薄荷风间

快乐杂烩
日常琐碎即浪漫

霖你 || 不让说可爱的醋包男友

  下午五点,贺峻霖给你发消息说今天工作结束的早,要来等你下班。你们俩工作时间向来很冲突,他经常出去跑通告从下午录到凌晨,平时的工作日连一起吃顿晚饭都很奢侈。

  你挺直身子四处张望,趁着领导还没出办公室赶忙给他回信息,激动地跟他说想一起在外面吃晚餐,逛夜市,手指哒哒哒地快速敲击,不停的发送自己想跟他一起做的事情。

  

  你发一条,他回你一个好,一来一回,没让你任何一条消息落下。

  

  五点半下班,还有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工作已经做完了,以前这种情况你会检查一遍今夜天做过的工作有没有疏漏来消磨时间,而现在,当心里有个期待的事情,其他的都变得暗淡没有吸引力。

  想着贺峻霖这个时候应该在开车也不好给他发信息聊天消遣,只好打开某黄色软件寻找可以玩耍的地点。

  你收藏了几个餐馆和几个很火的卖小吃的路边摊,还有一个做手工的小店。

  

  看的太入迷没注意出来接水的总监,你之前传文件的时候在电脑登了自己的微信,后来跟贺峻霖聊天的时候打到了跟他的聊天框,总监出来路过你的时候刚好看到了你的电脑屏幕,可能是备注里那个大大的爱心和“宝贝”刺伤了他脆弱的心灵,他迈开步子端着空杯子就过来了。

  “你摸鱼就摸鱼,也不用在这里打击我吧”总监把杯子放到你桌子上,捂着胸口一副很受伤的样子

你表情冷漠地看着他演,等他站直后冲他摊了摊手,“你没事儿吧”

  “上班时间,别老跟男朋友聊天还整这么明显,万一李经理出来看到,你就无了”他又拿起杯子,另一只手顺手伸过去快速地摸起你面前的文件夹往你脑门上轻轻拍了一下,“经理快出来了,装装样子”

  你退出电脑上的微信,回到文档界面,定了个五点半的闹钟就放下手机坐好,盯着电脑看。

  

  过了一会手机闹钟开始震动,领导也非常准时地从办公室出来,目送李经理离开时,你透过透明的玻璃门,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连忙转身收拾东西冲出公司。

  贺峻霖很早就到了,进到你们公司大厅等你,你就在一楼的办公区,从大厅一侧的玻璃看进去就能看到你。

  

  你快步往外走,出来就看到贺峻霖靠在门口的墙上,你过去挽上他的手臂,“我好想你啊,我在那都坐不住了,要不是今天经理在,我肯定早早在打卡机前站着,做第一个冲出公司的人”

  他看你一副立誓下次一定要这样做的小表情,被可爱到了,抬手刮了刮你的鼻尖。之后想起什么来一样突然变脸,收起笑容,傲娇地把脸转到另一边,给你留个侧脸。

  

  “是吗,我看你刚刚挺开心的”

  “什么刚刚”

  “你们公司领导都跟员工相处这么…”贺峻霖一时间想不出怎么形容,停顿了一会儿“融洽吗?”

  

  你看贺峻霖别扭的样子,猜想他应该是看到刚刚总监跟你打闹了,“你说那个总监啊”

  “他是我大学同学,上学的时候挺熟的,他这人就这样,很自来熟,你放心,他有女朋友的,还是我之前的舍友呢,长得可漂亮了……”

  “你也很漂亮”贺峻霖拉过你挽着他的手握在手里,指尖穿过你的指缝,十指相扣。

  你被打断后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说的话后害羞地抿嘴笑了笑,回握住他的手,边走边盯着他的侧脸看,贺峻霖很瘦,眉骨下颚线棱角很清晰,但脸颊上依然有软软的肉,从侧面看像圆圆的团子

你踮起脚尖,凑过去在他软软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你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贺峻霖向来不喜欢被你说可爱,你每次夸他可爱之后,总会被他扣着下巴,捏着脸颊肉威胁你要夸他帅,不要可爱。

  你说完以后怕被制裁就松开他的手往停车的地方跑去,贺峻霖在后面慢慢走,无奈地勾勾嘴角,抬手摸进口袋按开了遥控锁。

  

  “知道我吃醋了还不打算给我点甜头吗,亲脸怎么能够呢,嗯?”上车后贺峻霖拉过你脑袋一侧的安全带,说道。

  把安全带锁好,手撑在座椅两边,把你环住,视线从你的眼睛下移到嘴唇,慢慢靠近,相贴。

评论(12)

热度(144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